close

 

從沒想過中年失業這件事,有一天竟會落到我頭上,雖還不到中年,但失業是來了.

工作了15個年頭,一直專注在事業的軌道上,也發展的不錯.但是仔細回想起來,

似乎因此而忽略了親子之間的相處.最近某間國內銀行的廣告,讓我印象深刻,

可能是感同身受吧!廣告裡的媽媽說起懷老大時,為了拼事業,而不得不犧牲了

與孩子的相處時光,現在有了老二,希望能好好的彌補,雖然說是為了小孩,其實

真正是為了自己,貪心的想享受與孩子共同的時光.

 

Nina今年要上小一了,從今年初就為了幫她找個好的學校跟課後的去處而費盡

心思,沒想到一切底定時,卻來了個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---公司要收了,我要被資譴了.

 

"這是我的危機嗎?我這麼努力,上天是跟我開了什麼玩笑呢?"

 

我好像沒有這種感覺.反而覺得豁然開朗,萬歲!我可以自己帶小孩了,而且不是我

自己要推掉這麼好的工作,是上天幫我決定的喔!

 

雖然怕老公的壓力會太大,但是算命老師也說我退休帶小孩比較好.恩主公也給我

聖杯說自己帶比較好.”秘密這本書裡也說要正向思考,用吸引力法則告訴自己跟

宇宙 "親愛的老公你一定行的,以後一切都拜託你囉!".

 

是危機嗎?是轉機吧!......對我來說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63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