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年初開始,就一直為了Nina的課後安排傷神,對從小就愛四處趴趴走的

我來說,一直覺得上安親班不是個好的選擇,但我們這種雙薪的上班父母,

又不得不借助他人的幫忙來安置孩子.

 

在我四處搜集資料時,看到了荳芽不上安親班這本教養暢銷書,一邊看書

,腦袋已經浮現出將來的家教老師帶著Nina四處體驗的畫面,但是回到現

實時,卻也發現請一個家教的費用超出了我們這種上班族的負擔,雖然很羨

,但卻不可行,但是這本書還是給了我一個不小的啟發,原來安親班之外,

有個這麼不錯的選擇.

 

接下來的日子,我依舊到處尋找並聽取一些小學家長的意見,某一天在網路的

連結中,我看到了一個雅德賽思兒童學社".看到他們網誌裡的紀錄跟小朋友開

心的笑臉,我好像有被電到的感覺,不禁想從內心裡笑出來,我覺得我終於找到了.

 

撥了個電話給雅德賽思的黃園長,他是個對教育有熱誠的幼稚園園長,也是一個

熱心的家長,當初他為了孩子踏入幼兒教育的行列,現在又為了孩子開啟了豐富

的課後生活.

 

雅德賽思兒童學社一個非營利的教育團體,由家長.學生跟老師一同組成,所有的

人都很努力,包含出錢的家長,所有活動皆是由一位老師帶领著4-5個學生,每天下

午寫完功課後,就開始四處玩耍,到處體驗,也許在博物館.美術館,也許在流浪動物

之家,更有可能在育幼院發現他們的蹤跡,看到他們時,請給這些老師跟學生一些掌

,因為他們正在默默的從事一場教育的革命.


 

以下是他們的網誌,提供給大家欣賞

 

兒童學社 第一團網誌www.wretch.cc/blog/kidsvilla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簿www.wretch.cc/album/kidsvilla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團網誌www.wretch.cc/blog/kidsvilla2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相簿www.wretch.cc/album/kidsvilla2


少年學社         網誌 www.wretch.cc/blog/youngvill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相簿www.wretch.cc/ album/youngvill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63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