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Nina陪我一起餵Kyle吃飯,Kyle吃飯向來不安份,今天也不例外,

一直在沙發上爬來爬去,上上下下的,所以媽咪我特別把他擋在沙發

的"咖咖角"不讓他到處跑,我也忘了是如何開始的,我把手伸進沙發

縫去,竟然陸陸續續檢撿出了許多消失很久的七巧板零件,我向來都

知道我家有第三度空間,玩具常常都憑空消失,原來都跑到這裡來了,

兇手當然就是Kyle少爺了.


我不知是那來的興頭,就順勢玩起了沙發怪獸的遊戲,假裝自己的手

一直伸進去被沙發怪獸咬,逗得Kyle笑的合不攏嘴,但是輪到Kyle把

手伸進去時,Kyle可抵死不從,果然是惡人沒膽呀!我看短時間內,沙

發怪獸應該都沒玩具可吃了吧!

 

附註:
也不知是誰教的,Kyle在我試圖硬把他手塞進沙發怪獸嘴裡時,因為

差點打不贏我,他竟然開始人身攻擊,指著我跟Nina說"好胖.好胖".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63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